簡家兄妹相約來台南府城學游泳,
奇怪??照片中有兩個女生誰才是簡家小妹??
猜猜看,中了有大獎......

不用猜了......
我是簡小妹我在中間,左邊是我大哥,
我們喜歡游泳,所以來台南府城學游泳


簡大哥:我是1號,我打水要第1名


簡小妹:你會打水,我也會,我要比你強


再來是仰漂


太棒了!!兩個都學會了,
現在學自由式划手....


課後水中合照一下吧!!

簡家兄妹請你們加油!!
這是你們第2堂課的照片,
希望你們學完10堂課後,
可以把自由式,仰式,蛙式都學會,
加油吧!!
        雅雯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南府城游泳學院 的頭像
    台南府城游泳學院

    台南府城游泳學院

    台南府城游泳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