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主角陳小弟,
她是一位內向、很害羞的中班小男孩。
平常上課時只要旁邊有東西或聲音上課就不專心,
而且上課需媽媽旁,一直提醒他,他才會練習,
今天他就不一樣了,
媽媽有事不能來陪他,他只好自己上課。


陳小弟:今天媽媽不在,我自己到台南府城上課我要勇敢
              下水前先打水熱身一下
我要練習了哦!!

悶氣打水

悶氣15秒
陳小弟:教練不用壓我的頭,我會自己悶氣

你看我就說沒問題的
HI!!我要練漂浮了

教練:陳小弟你的手在做什麼?漂浮手要伸直
陳小弟:教練我知道,我是要先變身一下,這樣我漂浮才會成功
你看我是不是做的很漂亮

今天你上課非常認真,雅雯教練陪你拍照一下


大家合照一下吧!!

今天的陳小弟進步很多,心情非常好哦!!
下課了,拿起筆自己畫一張圖,說要送給自己,
雖然我看不懂他在畫什麼,但看起來還真可愛

陳小弟請繼續加油,
今天是你突破了第一步,
會自己漂浮了.
下一步會更厲害,
雅雯教練為你加油,
相信在短時間你一定會很快學會游泳,
加油!!加油!!
                  雅雯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府城游泳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