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三位主角,
一起來台南府城學游泳,
你看笑的多開心......

小杰是一位大班的小孩,
他的姐姐及妹妹在暑假參加台南府城幼兒游泳訓練班,
暑假結束時姐姐學會自由式.仰式.蛙手.....
妹妹中班學會自由式及仰式...
小杰堅持一定要大班才學,
開學了小杰已是大班了,
所以小杰來找雅雯教練報到......

小杰:等一下我要下水學游泳了,我要加油,我不會哭的....

結果.....下水還是哭了20分
但下課前小杰學會了悶氣,而且小杰不哭了...
雅雯教練給你拍拍手
你看小杰在水中有多勇敢....

小杰至今天已學了第5堂課了,
他學會了打水,最重要的是....他已不哭了....
你們看他一邊打水一邊笑...好可愛哦!!

我是姐姐小娟YA!!YA!!

我是妹妹小瀞

自由式...

仰式...我勵害吧!!

你們看小杰和小瀞在水中多自由,已經完全不怕了.....

姐姐我也要加入

課後小朋友一起合照一下吧!!!

來看誰跳最高,最高的是第一名..

台南府城游泳學院讓小孩輕鬆快樂學游泳,
從照片可看出小杰已經不怕水了,
小杰雅雯教練在此為你加油,
相信未來的日子裡,
你很快就跟姐姐.妹妹一樣,
可以自己游泳了.....
加油!!加油!!
雅雯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府城游泳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